2010年1月26日

科学科…生殖系统…

今天算术平测,又默写校歌,又默写成语…要死了…

早上,一义的来…他们上geografi,可是没带到来…rachel向我借…问他几时…第六节…我第二节…可以罗…答应他…下课我拿给他…

英文节,spelling…我隔壁的作弊…又不认!!!!!!一人做事一仁当…一个人害全部人…因为他是学长…不好的榜样!!!!!!!结果,他对完罗…

地理,上geografi…老师给了18页的作业…叫我们做11页…TT-全部马来文的…很难列…全部答案课本里有啦…

下课,去去找rachel,都看不到他…aiyo…不是要借…应该比我紧张罗…不要理他先…吃了东西再说…去食堂…找女生他们…和钟嘉恩谈关于那个sms…原来他一直记得那个底裤的sms,那个什么色代表什么的…哈哈…一直问有没有chocolate底裤…全部都讲没有…可是芷琳听到问:为什么…怕我们又暗算他吧…哈哈…之后我看到那个新春庙会的coupon,1本只是拿10张clip在一起罢了哦…废的罗…还以为是怎样的…我就问芷琳有没有看到rachel,没有哦…死了罗…之后…慧雯问有没有学会…问主席…可是不懂什么班…布告栏又没有写…他讲他不懂在哪里…我带他去看罗…慧雯一看到那朵花…就讲:酱cheap的…哈哈………我第一眼也有点觉得…可是这个是自己的学会列…大不了以后发表评论讲不是很美罗…还好没有像啦啦队的酱,整个掉下来,那个名字一直给人踩…之后拿geografi给芷琳,他讲他帮我给rachel哦…之后他讲应该不用用到,因为他的桌子有一本了…haiz…

之后要上课时,看到他进一仁…找kkh列…可能和他借把…÷

科学节,今天老师又穿半透明来…之后就教science…不会闷…因为全部用华语教。

算术节到,平测到…要分桌子,收书,一大堆…只有一张…看了不是很难…有一个我不是很会的就是分配律…做了40分钟…交了…发现错了…那题5分列…haiz…

音乐课,默写校歌…背到很顺…我隔壁的又作弊…又忍…毕竟他还没拿学长领带…之后学一首歌传灯…怪怪的…

下课,回去班长有开门…之后要去食堂时看到rachel,和他讲…原来他不在,他桌子上的书不是他的…原来芷琳误会了…弄到我失去诚信…rachel讲不用紧,他和别的同学share哦…坏消息…广播学会没有上列…haiz…新春庙会罗…可是可以早放学…是祸是福?

华语,默写成语…我隔壁的很geng,一天默写三次就作弊三次…不愧是学长哦…人家用涂改液时就大大声骂人,自己作弊时就大大声辩论…好像没罪酱…haiz…

之后,公民换成辅导…秦爱侦教…他很好…芷琳也讲他很好…带我们去小礼堂看习惯养成…那边有花送来…我们看到vianna在那边看花列…不用上课哦?改书又不见他那么得空…叫我们改…自己又乱画勾…之后回班分享心得…还好没叫我…

又到科学,老师叫系统…最后讲生殖系统时,老师讲书上画到很可爱…就是男生的“那个”和女生的“那个”…明白哦?请想歪…之后讲到男性…睾丸又要在那个阴囊里…如果没有就不能生育…全部在那边笑…老师也没有禁忌酱…都讲外国人几open啦…我们马来西亚思想保守到…………………之后讲用laptop,男生不要靠近………那边那边…………不然就是造成睾丸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不能有小孩…全部几high列…听到老师酱讲…受不了…

明天集合论平测…没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