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初一仁里的一天…

哇……精彩的一天……

早上来到,发现浩正没有穿到腰带,我跟他讲,他好像吓到……而且很吃惊那种…讲下课不可以出去…不然训导抓到……他更加吓到………一直讲:死啦…死啦…还问我和隔壁的有没有下课,借腰带出去吃东西……很lolz罗………拉一下衣服,就看不到腰带的啦………10个里面有5个都是酱的…

今天英文节时,我隔壁的,讲老师会加功课…因为我们一定做10多页……所以希望没有啦~真的,今天用那个文章,我找到很容易的,好像是year 4 de textbook哈哈~做了很久,下课了才交给干事…原来还有男生不知道什么是面包的…请想歪~哈哈~不是苯到roti也不知道那种,是女生的那种面包…知道哦?

sejarah节,有点sienz,因为老师讲马来文,大部分都还可以…因为他通常读课本…如果他讲自己的笔记我就很乱了…老师要我们像一为同学那样(不懂叫什么名),贴青色的sticker上去,而且要统一的。全部听到,立刻起哄har.........很大声……等har完了,就总务总务…我很不想贴,因为我已经贴上了白色的,加上我又没有青色的贴纸。不用紧,总务有,可是又觉得他很惨…一张满满的给出去便空空的回来==可是哦,最后我隔壁的,剪了一张给我,我就接收罗~结论:有
贴到,不用怕老师看不到了^^
下课时,我们要换衣服……很麻烦…没有像以前那样…要换很久下…还要穿校服在外面…因为地理老师不是很想要我们在他的课换衣服,第一次酱,他说一次罢了,下不为例…haiz~好辛苦……

地理节,我发现我的半圆尺好像特别大…是比人大很多下的…我隔壁的还发现他的作业被老师写了班号在包书纸上………我的也是列…………可是不用紧,习惯了…可以倒反过来重用的…现在讲环保吗…

体育,我很怕的,因为我的球技很烂…今天要投篮…我有练练下的…为了逃避bumping,所以我真的有弄弄看…男生今天在板练…女生就pagar…我很烂,第一进3粒,差到爆…因为那个蓝框很高,连浩正也讲高,你说…高吗?第二次时,我隔壁的被老师讲了一下…他一下好像进6粒列…赞!老师走了,他就开始掉…也不用紧…也很历害…我很差…第二次只进1粒…差到爆,爆炸…今天老师有点心情好,女生在丢球错误时,老师就hor.....hor......吓到彦霓…他还讲:老师你不要hor,会吓到我的~(不懂是不是,我离他很远)我们解散时,就是铃声响时…没人敢提老师早五分钟下课…

就很鬼麻烦罗…我要去买校服先…因为要缝上学号…我的是100160…很后下的…可是芷琳,慧雯,嘉恩,晶妮,圣茹等的更惨…比我更后…我去到贩卖部…有很多人…我等了5分钟酱…我看到:有什么一次讲完…我讲了…又拿错…叫他拿L…给我拿M…叫他拿30多…他给我听到20多…给钱的时候有电脑…很update下的…以前小学也没有这个设备…哈哈~

我换了衣,觉得时间不是很够了…我就没吃东西,直接回班…俊恒又来,又要脱…他本来要叫全部出去的…看来没人理他…他直接脱…女生全部还在……很尴尬下的~然后要换裤子,一直叫关门,没有女生出去………很尴尬的列~只是不要给外面的看,自己班的男女都不用紧…脱到看底裤了…可是他还是一直show~弄到几多女生几paiseh列……全部yer~哈哈~最后都是穿着体育裤和校裤啦…有底限的…

华文课,吴老师进来。我们很奇怪…原来是借节…全部很开心…讲关于细菌和病毒…要抄进“作业”中国人叫作业,我们叫簿子~他也觉得“笔心笔很怪列…他们叫做铅笔…标准的华语就是标准的华语…哈哈~我没拿到我的作业,我出去想看看有没有,又没有,我就直接和老师讲~老师讲他就是改到63本,有一本不懂丢到哪儿去…吓到我…然后老师和全班问…等下不懂谁回答:簿子在座位那边…笑场…我觉得不好笑…前面的不负责任的…动作又慢…好像昨天静铃那样…生活技能簿子在金航那边…所以还以为自己还没拿…

到正式的科学课,老师带了两个显微镜来…他也派那个使用方法给我们…我有注意看…因为有些兴趣…哈哈~可是之后老师一直研究研究,弄这个那个,全班都吵…后面的就讲话讲话…一直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那种…然后老师有点失望的感觉,因为一直弄不到给我们看…之后,拿另外一片就可以了……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出去看…我没出去看…因为我不懂那个次序……所以没有出去到…

科学节后,国文节前…金航和俊恒突然做个很什么什么的动作………不懂怎样讲…也不要问类似怎样…总之是男生做而已的啦…女生做不到这个动作…明白吗?做到全部笑…真的很废的…

国文节,老师跟我们讲可以设计班服…什么什么的…7月…不懂分班了吗…最好我留在一仁,我不要升班和跌班…一忠很惨…我们今天早上看到他们班好像全班罚站…好可怜…然后老师开disc给我们听,听关于课本的练习的…要放学时,老师讲放那个balik kampung的歌,因为碰巧kkh带错下册来…下册的disc刚好有balik kampung…放到全部人笑…很热闹的气氛…老师又一直笑…很好-我很喜欢这种气氛…然后放jalur gemilang-很lolz罗~哈哈…之后放一首…什么马来歌,这首有正准的马来腔…听到很鸡皮疙瘩…哈哈…

不久,就放学了~又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