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很死的一天+学会

今天星期五。很的一天。

大改革!
体育节和集合论节换,倪小华来找我们,中骂…最惨的是升鸿。
大改革2!
竟然换老师!换集合论和算术老师!陈老师没教…TT…很惨…很想念老师列…

平测~
sejarah,还好janice也被habibah教,我赚到~他讲老师有出很多bab 1,不是很难。大多数出课本。哈哈~yay~顺利…

平测~
地理平测。我们老师很奇怪,人家都是两个一起考,我们分开@@打算像cky借notes来读…代价是爬3楼…TT

今天去化学实验室~哈哈~蛮好玩~有个帅哥帮忙…哈哈~老师讲,能活着走去化学室也不简单。yay~克服了。活着去活着回。

下课,一大堆篮球的检讨。输到很惨~一平很历害~竟然哦,男女生都赢。佩霖就好~女生对一义。芷琳的班…一义输到很惨…

今天体育,多班长帮忙,练到力了…下个星期一考试哦…死到很惨…我不会技巧…也就是弹板…

预测
我今天预测,下课后下雨。结果,可以用一段歌词形容:我的梦狠狠碎裂却无遗憾。from我爱他。虽然没下雨,上体育,but,今天不用罚bumping。

诅咒
今天cky讲以后都不要笑我了…上次笑我抹风扇,最后他也要抹…同样情况…他笑我罚bumping,可是他也被罚。女生很惨…我发现到女生bumping腰很痛哦…不要笑他们了…

国文课,依璇和浩正去问体育处。被老师看到,然后回来被骂…之后还被传那些不3不4的东西…kolian…

上面都很敷衍…真正的来了…


学会。

我是广播学会的。去高三文爱。去到那边, 还不能进。要死了…去换运动衣。路途坎坷又遥远…一大堆学长…又走过6班才去到厕所…换好体育衣。又来麻麻烦烦回来。去到,等。就可以进。霸位。看到主席和财政剪了头发,不是很帅…可是很smart下。哈哈~不懂怎样讲。我霸了位,可是被人坐了一个,本来3个变2个。

我霸给我认识的。哈哈~坐我隔壁的是我班的芯彤。结果,慧雯坐,至谊站着。之后慧雯教我,叫我以后霸位坐中间,因为我是新会员的男生,加上不认识的不会坐。加上高中的不会和那么小的初一生一起坐,他们讲自找麻烦。hahas~不觉得。所以,以后坐中间,hahas。

去IT ROOM·yay~去那边看,以后我就会去了。可以去update blog…不爽可以开fb唱衰一下…哈哈…我找位。慧雯和至谊坐我隔壁。竟然拿到坏电脑。结果换位和财政坐。他是高中的。他认识我。因为哦,他打那么多电话中,通知新会员被录取。我是唯一的男的。加上,我又每次问他东西,所以他认得我。不认得就死定了…hahas…还好他记得我的名,but我不记得他的名,我是叫他“财政”的。哈哈

去那边做影片。有点闷,电脑很慢。比我这架laoya电脑更加惨。哈哈~我的电脑的speed很慢,可是中华的更慢。haiz…做了老师讲一大堆。还有我们做~haiz…要拍照…找嘉恩和芷琳他们罗…要四十多张。有算分。haiz…感觉压力…不好玩…

下一次学会主席讲在3月5日,不开心。可是慧雯讲自从上了今天后不是很想上。因为有功课。我觉得还好啦…期待下一次的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