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除夕

我的新年还好…今年就比较好…比前几年好…可是气氛就比较少…

除夕夜

今年和往年一样,去大伯家吃团员饭…拿了很多东西去…去那边吃饭…不喜欢…之后就看戏…听到小姑和阿嬷要去maluri…更加sienz…就上去,加上要放他的狗,我很怕他们的狗,超恐怖…我只是不怕家里的狗,别的我很怕…很怕被舔…omg~

上去,看堂弟开电脑,不能上网,没有游戏…要死了…看《e起学习》,我讨厌看里边的漫画…只看关于电脑知识…现在哦,才发现到,email不开3个月,account会中冻结…死罗…我很久没开了…因为一开就800多封关于fb的…傻的…一天200多封…

很闷,睡着了…起来时,我妈妈讲他们要回先。我也和他们一起回。包括我妹妹。

回家,怎知道没回到。去买柑。因为哦,今年一盒都没有买到。然后看到一档,一盒RM28…傻的…走罗…几不给面子…听了立刻黑脸然后走…XD…去找…因为平时都没吃,买来送人,所以买便宜的就可以了…买便宜的就可以了…结果,买了很多…10多箱…我看一盒我们都吃不完…

回家,睡觉。睡不着。看on demand…更加sien…yay…发现一个我一定可以精神看的…看小说。我很慢,我看《青色的围墙》好乱,姗姗,徐天平,李察、淑贞,阿杰…

发现到:有经验就是有经验…两个体裁都差不多…可是许友彬写到很好…书斤就还好…比不上他的爸爸…

我看到很什么的地方是哦,写他们在酒店…又冲凉又什么…还是一男一女的…看到@#$%^&*()…想象当时的场面…不堪设想…还好他们是15岁的…

不知不觉,6点了…冲凉…

又去大伯家,这次不是去睡觉(XD),是去吃团员饭。吃steamboat,连续4,5年都是吃这些东西…不会sien啦…一年才吃几次…吃…今年冷气一些…因为没有那么多亲戚在…

去玩烟花…我看都要上百块,我只玩那个pop的,因为哦,其他的超危险…点了就要跑远远的那种大炮…我才不要玩,又累,又不美…就乱乱丢…丢到人家condo下面整个鬼酱…就帮忙弄干净…

之后就拿红包…哈哈…就看《钱不够用2》hahas~很废~ ERP Every Road PAy…你们有$一点嘛…XD

很好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