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综合3月blog

综合版blog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janice转校罗…不知道要高兴还是可惜呢…我本来是可惜,可是之后就没这样了。自从看到了:没义气的朋友!一直骂…haiz…愿你在新学校可以找到更有义气的朋友啦…

SPM成绩在11/3/2010放榜,自从考了UPSR,我蛮注意这些的。不懂为什么。当天,我走过办公室,看见很多老师被更多更多学生包围着,一直:谢谢老师…谢谢老师…Terima kasih cikgu.....terima kasih cikgu…可惜我们UPSR后是毕业典礼,没机会道谢,现在补回还来得及吧?谢谢您,老师!

我们一仁,三语演讲都有得去看。那个郑豪好很历害…佩服…华语最好,你“废”不“废”,XDs,如果你们去听,笑爆!慧雯也拿到奖…很好哦!很开心…我们一仁就还好,三语都拿到,英文比较出色,我们班拿到第二…三语的冠俊都被郑豪好扫完…

礼貌运动…有一次朝会,广播的那个初二的,但是比我矮的那个派一个徽章似的东西,写:礼貌,人与人互动之美…哈哈…我觉得很好笑…很历害一下…酱给中华想得出…戴一个星期哦…之后我看到有人卖,RM1一个,有人买,来收集…有人收到8种款,历害…

假期前,很多人,在最后一天,12/3/2010写状态。状态是:终于考完试了…爽咯…我们考都还没考…到时到我们痛苦…

哎…3月28日,家协大会,有够迟…还没说派UPSR奖学金…我不是要奖金…是要回母校看看…我妹妹说电脑班,停止了…上到12/3/2010就结束…可惜…都是家长之声…不可以体谅一下嘛…大家都要学习,就因为你们…派通告,还报告给学校…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