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3/7/2010-6D聚会

聚会。6D的聚会。

在这之前,很期待。

到了MC DONALD,很好笑。

很多人穿校衣,中学生啦…还有人穿中华校服@@ omg…吓到…去到,我好像第一个到,没认识的。

之后陆续,到了…想找位,又没有位,看到一个很美的位子…可是外面写:maaf bahagian ini tertutup…我要死了…更加没位…之后就叫那个人开,和员工讲,他叫大一点的出来,再和他讲,他和我说原来在清理。omg…原来…

之后啊,聚会罗…刘成枫也有来,全部都惊吓。问谁叫他来的,问到问到是优胜…哈哈…全部要杀他酱啦…煜豪被讲穿到好像卖菜酱,很惨…

芷琳迟到,但是慧琳更迟。全部都穿到好像走show酱罗…聚会很好笑…分成几个组…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刘成枫啊,自生自灭…

我帮很多人拿东西,去上面。途中吃了他们的很多XD~吃到整个桌子都是。还浪费食物,林家俊买了,然后整包薯条掉在地上,不用吃了…还有汽水倒掉…整个房间好像鬼酱…很热闹一下…很好…聚会就是要酱 XD

我买了一杯水,milo ice。一下子就喝完,之后refill,cola…多一阵子又喝完,refill sprite。哈哈…很贪心…哈哈…喝到肚子胀胀的… 一杯水的钱,喝了人家3杯水…哈哈…

慧琳来了后,不久就带走全部人,讲去jusco看戏哦…我是很不好意思拒绝慧琳的。可是芷琳一讲,就更好。不然他一直叫我去,不然拉完全部人留几个在这边。结果20多个,下去等车,很笨的感觉…等到…15分钟,走出去搭车,teksi,好贵…还讲去jaya jusco…

剩下:我,晶妮,嘉恩,芷琳,羲卿,霆毅,煜豪,刘成枫。我们没参刘成枫的。谈谈下,几个下去听电话,听到不会回来的…走了罗…bb…

很赞…也可以说蛮烂的聚会…缺席有温老师罗…希望下一次可以更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