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学会-广播台

学会,自从上了第二次学会,我也不是很喜欢了。

but,每次上都有不同的心情。

12/3/2010,这天是假期前一天,上课最后一天。有学会。没早放…

我们广播学会做广播台,就是fm。要有歌,DJ那些啦…

我本来做call-in,两句对白。鬼酱…

之后做广告,就是讲电话讲到关机…

我说:想预防以下事件发生的话,建议你是用NOKIA手机。*讲到这边我听到有人笑…*充电迅速,电池耐久*又有人笑*绝对是褒电话粥,疯狂sms…*dead air*的必备器*dead air*必备良器哦!

dead air就是断,好像听fm到一半,又没歌,又没说话,整个电台好像死了酱…给我做到了…dead air……………

很好啦…主席没记下来,所以没comment到,我要死了…然后那个高中女生讲:检讨…………主席就补充:我会检讨的………哈哈^^

*之后再补上我们fm的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