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堂姐结婚当天

这真的是我第101个帖子了…

我的堂姐结婚~昨天吃了buffet,很爽…而且是自己父母公司做,更好…很有亲切感。可是我看没人知道我是老板的儿子哦。尤其是part time…知道我是老板的儿子就整我的,为什么?人家有些form 1 一直做到form 5都是帮我妈妈做工~我呢?既然form1都没出来帮忙,引起公愤咯…不用紧啦…我出去都是帮忙做琐碎的事。恩。那晚只有一个整我。很好。

早上。我6。30就醒。就是要去新娘家。我们是女方的亲戚。所以是看新郎来接新娘。有点傻哦?6。30多,谁起来接新娘哦?正是~我们傻的。住cheras列…真的有够远。昨天吃buffet时迟到2个钟,因此我爸爸今天早些出发。

今天的道路很顺。我也睡得很顺。整个路程只有1/2钟,才发现昨天那1小时45分钟我们在塞车==。

到家,没人。有些恐怖。有太阳了。7.45一定有。门没关。就进去。看到阿嬷出来,原来他到了。进去看,只有女方住在家里的亲戚在吃饭。还有,姐妹。新娘的姐妹。感觉他们和新娘同岁。同学吧~还是,同事?

昨天那几个穿到美美的美女,还有帅哥们,一脸倦样~XDs。我穿到就还好。不是很抢镜。之后就吃东西。有镜头一直拍来拍去。压力…不懂明星怎么当的~

之后上楼去看新娘。哈哈…堂姐穿到很美,头发有点像假的。不是,是梳的啦…拍照下咯…很有纪念性的。之后我看他们的电脑。玩游戏。整兄弟的…
新郎来了…鸣笛很大声…姐妹就关外面的门。哈哈…还好。之后他们连里面的门都要关哦…阿嬷就说:哪里有人关门的…要迎财神的…因为等下新郎要给钱吧~不知道…我的表哥(和我同岁的,但是他早几个月生日)去帮忙开门,开车门。拿到红包:RM50。哇…好多。下次我一定要开。

之后新郎和他的兄弟就被招待吃东西先。新郎都是早早来的。不吃就没力玩那些游戏。吃了后,就扮大红花轿。那些兄弟已经很有义气~抬新郎哥…看他拍照就很瘦,我现在看到后才知道是电脑加工的哦…还是镜头问题。没那么瘦的~堂姐也是,他拍照也是拍到很瘦…电脑加工太历害了~

抬到身水身汗…之后,就玩一个男生有一些禁忌的游戏。就是…把鸡蛋…放进裤子里…然后从裤脚掉出来,在吃掉。好paiseh哦…姐妹们安排得很好笑…真的,成功。而且很顺利…太有义气了~XDs…

要进来,说要洗脚。哈哈…用冰罗…放脚进去1分钟…好惨…很多冰下的…最后进到来了;)

以上耗时1/2个钟~

进到来,玩更过分的。那个大卿姐,我看到他了。刚刚在外面玩的,他都在后面。

玩娃娃。2人一组。那个娃娃是双双对对的。一个人把娃娃抛上去,掉下来是什么样子就做什么样子。掉下来,第一次掉下来,两个打叉脚的,还卷在一起XDXDXD…扮到…哈哈…之后还有人贴人…就是差不多要kiss下去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考体力咯~这个是每次都有的。bumping~5下,还有摄影一直拍着。好惨~之后还拉耳朵。打叉那种…还有人拍着…好可怜~

恭喜~终于上到去接新娘了…还有一关…要姐妹开门~

以上耗时15分钟…

上去看咯…这次就是新郎要做的了…之前全部的game都是兄弟帮忙“啃”的~现在就不能啦…唱一首恋歌~还有说我爱你。这招一下子就能啦…顺利…5分钟都不用;)

新郎像求婚那样…跪着~之后说什么…你愿意嫁给我吗…新娘感动,直接留泪。收拾了心情,就说答应。就下楼啦~准备倒茶~这里就耗时了10分钟多。

之后下楼…开始倒茶。倒给阿嬷先。阿嬷也是蛮感动的,留泪。场面挺温馨。那个大卿姐一直讲,绕口令…之后就丈母娘,新娘的妈妈~妈妈也是感动,一直留泪。这次新娘也有留泪。因为单亲嘛…家里就只有一个妈妈和女儿,就很有感情了~

之后排辈…一个一个…我妈妈和爸爸是第二次喝茶了。上次在新加坡,表哥的婚礼也有。那次我没去…

倒下倒下,有一个女生来帮忙,然后就跌烂茶杯。场面难堪。然后大卿姐就:落地开花,富贵荣华==全部听到样子:S,但是还是勉强笑。不能骂人。那个女生就走了。

之后新娘就上车了~顶的那个红雨伞很奇怪。。。不懂哪里有卖~终于。。。很久才能上车~

过后呢,就吃东西。。。很饿了~虽然我没份玩或什么。。。不过还是很饿>< 吃完后,就回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