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特别的一天

今天比较特别,希望陈慧雯和杨爱灵可以update今天的blog…

早上,我打醒12分精神,因为等下要拍照…

华语,温老师很迟来啊…预测他们应该有什么紧急会议,我们后面就出去读短文罗~那篇短文蛮废的~没什么真实的意思…一读完,温老师就来了。温老师叫我们黏 了看海的作文后,叫我们把glue留下来。但是我不用,我的不是水glue,派不上用场…只好借黄伟祥的~原来是UPSR报考的资料~陈慧雯说他的哥哥的 老师都没什么重视,随便随便就交上去了。之后,老师叫我们检查名字和blablablabal~之后要写我同意的东西…KST就和温老师说名字打错了,但 是他写了那个同意的部分…惨罗~老师一直骂…很生气…叫陈慧雯拿那个册子。回班时,老师知道陈慧雯没有找到,一直骂…回到座位,他说刚才cctc也有帮他 找,但是找不到…haiz~结果温老师自己拿罗~陈慧雯写那个同意的 部分…惨了!!!!!!「接下来不方便透露,以免节外生枝」之后,开始上课。隔壁班的班长叫我们下去拍照…我们就排队罗~出来的时候,看见6A的也出来~ 他们也要和我们一起去…

去到那边,6A的拍先,有点不爽~之后那个uncle安排位子~过后就能去拍了…那个uncle说不要站他的桌子的中间,因为差点坏了~cikgu wong还和teacher wong抢位子~teacher wong成功了~呵呵~下面的位子是这样派的~由左到右…(teacher,cikgu,温老师,李思,校长,蔡副,钟副,ctc,江老师,谢阿嬷,陈慧雯)衣服颜色:(蓝黄色,暗黄色,蓝紫色,蓝色,忘记了~,忘记了,鸭屎绿,星星衣服,粉红色,黑色,校服)可怜的陈慧雯,坐阿嬷的隔壁~校长还说要用胶水才能保持笑容呢~我们忍不住笑了起来~还好他拍我们第4班,如果是越后面,就越没有耐心~(敷衍的 笑)yeah~认务完成~!

回班的时候,江老师吩咐我们下来,我们回到班~见其他男生换衣服,我就去罗·陈德扬又不懂为什么哭……好像是刘伟洛惹的好事…我走的时候开了门~cin nee看到其他的全部都在发梦,之后全部知道消息后,就连忙下去了~下去的时候,看见6A~他们别的男生未经同意就滥用体育室里的用具~我就不要玩~本来讲玩木头人~玩玩一下不懂去了哪里·全部在打羽球~我和陈煜豪和一群女生讨论上次三日游的东西~好怀念哦·

回班,换了衣后,就回班~cin nee回来时看到陈优胜XXX,陈慧雯看到陈煜豪XXXX(别胡思乱想哦)然后啊,阿嬷节,无聊~

国语,cikgu wong讨论sasbadi,说要看我们的ayat~shit!我们快点乱写,但是老师没来看~无聊~老师今天写的字很乱~

科学,老师抄了三个实验,害我们很乱~但最后还是交上去了~老师还说一个官员看XXX,一个看XxX,一个全部都看~(别乱想!)

道德,去图书馆,借了一本幼稚的童话故事~

yeah~很少功课~hurray!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