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骂到人了~haiz~

今天,无聊~

早上~拿了那份报纸,蛮恶的~!知道XXX要那份报纸的原因了~

华语,今天终于骂到人了(温老师)拿到冠军需付出的代价……(每次都没有称赞一下别人~)haiz~还要扫全班,我就不用紧,我都做惯了~

电脑,cheh~早知道我像cin nee一样,不要带课本…我带上下册,都没有用到……考试酱,电脑hang住,cheap computer~还好用recover my last things before closing for the invouniece…还好~不然我就打过了~

道德,读那个童诗,全部读到很慢~有气无力的~

之后,不想写了~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