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大扫除

自从温老师警告我们后,我们大多数不敢写blog了…(除了TZL)我很想写啊,陈慧琳和刘伟洛都叫我update……但是janice和陈慧雯他们都很懒得update…害我犹豫不决……现在我想写了…

早上来到学校,有点迟,因为妈妈载。

来到的时候,大多数都来了……看到自己另类的……有点haiz~~~~~~~~

另类:穿运动衣的颜色和别人不同……

之后KKH来我的座位说温老师要我那个表格给他哦……说他在办公室,就拿给他罗~

走到办公室门口就见到温老师,他应该是要出去了,因为手上拿着书…我就和他说不能去罗~不知道为什么不要去哦~觉得自己生日嘛……不想去…温老师好像有点失望…刘玮琦又不要去,温老师就找我,我又不要去,温老师又要选人去了…

回到班,等老师罗~老师还叫我们说温老师吩咐我们叫人洗窗帘~sot!我才不洗呢~去年温老师也是硬塞给我~最后给陈振祥~yeah~还好有陈慧琳自愿~

之后,老师就说开始~stupid!没有吩咐就乱乱吩咐开始~我怎样从旁协助哦?????之后就派布罗~然后就乱乱乱!!!!!!

之后,老师叫高的去抹上面的铁花哦……stupid~你不是比我高咩?你自己爬啦~之后就敷衍地骂罗~之后后面还没抹就找人……最后欧阳碧瑜吃了我们高个子的死猫…hehe~

之后,吃面包,喝seamaster的水,不好喝~

之后,班上卖布,明天的书法比赛后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