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UPSR剩69天…

今天早上,来到的时候,少了一张桌子,黄伟祥的桌子又是另类…

早上的时候,老师叫我去拿生字卡,然后就吩咐cin nee和陈慧雯东西,隐隐约约听到说什么把什么什么拆下来,还好不是叫我…回来的时候,陈慧雯说要拆那个作文,我想拆,觉得很好玩~之后又讨论生字,忽然问我家里有几个刀,我哪里知道哦?我只用过削皮刀和切果刀,还知道有菜刀,几把剪刀…^^(所以敷衍回答5,6把罗~)老师还叫陈慧雯贡献一张作文纸,来写那个儿化韵的,可怜的陈慧雯~

到生活技能节,陈慧雯说cikgu wong 有一节没来,还有抄KK和做cerdik。看一下cikgu wong那本KK,wah~有到unit 15 o ~哪一班那么快哦?6H!谁那么快哦~cheh~看看日期,1 Julai 2008,=.=!如陈慧雯所预测,cikgu wong的精神一天比一天精神,今天一节讨论了整份…还讨论了Bahagian A…利害罗~赶到酱…温老师都没有…

英语,讨论那本英语作业,老师讨论了section B,说section C他自己改,乱乱乱~借cin nee的,cin nee没做,看慧雯的,他也没做,就叫:janice~!~!,刘伟洛自动把书拿过来,问janice是不是他抄你的,他点头…抄到一半…觉得有不妥,向杨爱灵借,看了看,janice都骗人的~都不一样的~看了过后,要抄的时候,teacher快要走过来,听见杨爱灵的声音,说叫我们还,慧雯丢给我,我丢给cin nee,cin nee丢给杨爱灵,怎知道丢到垃圾桶,差一点丢进去,书还刚好盖着那个垃圾桶,哈哈哈哈~然后一直听到:死王晶妮,(repeatX10次)可怜的人~

下课,他们开始拆那个作文,然后去帮忙分类和排次序,在帮忙拆,果然,温老师进来换东西…他去橱拿东西~换东西~吃了东西后,我走过我的位,温老师说:你吃饱了没有,温老师应该看到我吃东西,只好说真话。老师要我帮忙钉那个东西上去,很容易钉罢了~结果,陈煜豪也走过来看看,就开始帮忙,我不可能拒绝,温老师就在隔壁。他钉了几枚,听到说:温老师,请问在家长日时可以 !@#$%^&*('/.l;(保持神秘感,有什么去问他)温老师说可以。

道德,温老师看着后边的作文,富有满足感,我也觉得蛮美的~然后,温老师说明天要说明天要用儿化韵说自己的名并自我介绍~shit!我不要~

之后,cctc节,知道cctc没来,因为在激励营~我们抄画抄画,然后整班就吵~我不理他们,继续做~~~~结果很快做完~!借给陈煜SP~他应该不知道如何画~然后陈慧琳过来向我澄清昨天玩的不是变态~是true n dare……

过后啊,谢阿嬷的节,我和cin nee转过去看作文罗~看到有一个作文的钉子有5个青色,1个白色,我们就match下去,用一个青色补回上去~哈哈~蛮美的~

谢阿嬷节,讨论作业,要做试卷二,然后整班很吵~陈德扬一直吵陈慧琳和林淑芬,陈慧琳大喊:老师,陈德扬不要做!!!!!!!!!!!!!!!!!!!!!!!。然后,阿嬷就苦口婆心的说:要做~haiz~可怜的人~

地方研究节,想拿数学答案,去橱拿答案,整叠答案出来~找不到我们后边的~=(!找到陈煜豪和刘伟洛的~算了~自己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