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UPSR剩68天…

今天,一来到,cin nee说我的值日生不会倒垃圾。我很奇怪,我去看,拖把插进垃圾桶里了~=.=''~于是我拿出来罗~

华语节,一来到就抄笔记,看见儿化韵~shit!我还以为要出去介绍~cheh~没有哦!抄课本的练习罢了~

国语,讨论sasbadi的bahagian a n c,无聊的一节~

公民,老师说要上英文,shit!不是上公民咩?老师立刻收回刚才的词语~说:o~上英语~

美术,无聊~温老师给新歌,每次温老师给的歌虽老土,但蛮好听,但是这个很难听,名字也很难听~叫:熊猫眯眯(找不到拿个口米)巡查员纷纷离开,不然真的闷死他们了~

下课的时候,shit wai lun的stupid朋友,说杨伟伦喜欢钟云杰~天大的消息~!!!可怜的赵佩珊和王至谊~你们被抛弃啦~然后我和陈煜豪换后面的钉子成一样的颜色,很有满足感~~~

数学,很无聊的一节~但是叶嘉骐和钟云杰讲话~老师就一直骂:在前面都讲话~blablabalbalabalabla~

英语,spelling后讨论作业。之后听英语讲故事比赛的人讲故事·陈慧雯和林圣茹没有背,只有jiemin n ivy only~我比较喜欢ivy的多一点~廖洁敏有点38…tracy带了新的那种好像银河那样的邮购中心~蛮多东西~全都是女的~只好等赠品=)!^^然后陈慧琳忽然转头和尤羲卿讲话,见他一脸严肃~不像说别人~原来说阿嬷~地上的粉笔,是阿嬷丢向ivy的,但是失败了~掉在地上~死变态阿嬷~

道德,无聊~要准备那个环保图片~星期二交~陈煜豪叫我帮他找,找到给我RM5,我说先给RM4。90给抵押着先~气到他~哈哈~

1 条评论:

  1. 陈煜豪叫我帮他找,找到给我RM5,我说先给RM4。90给抵押着先~气到他~哈哈~ <<< very rich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