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写作班

在这个文字也要快被视频取代的世界里,
想容(强)许(迫)自己可以花点心思去细细品味一直以来很喜欢的文字叫人动容的迷人之处,
所以拿了中文系的写作课。

在回校时看到highlight 各著名学府出名的科系里,
我以为上到南大的榜单里会是哪间富有的School(比如说三个E啊)还是那个会派iPad的学校那样,
结果竟然发现中文系!

拿了k.d.写作课,每个星期三个小时,
虽然作品都没被称赞过,但过程是非常享受的。

毕竟已经有很大一段时间,已经没有固定的读众来读自己写写的字了。
谈不上有学到太多技巧,但是晓得自己文字的问题就长得和我个人一样死板。
而且掌握文字的温度就像掌握火候一样难。

趁这个final的浪潮打败我之前,
刚好今年写作课又经常接触部落格,
那么就稍微整理一下吧。
反正我不整理的话,我也不会专心学习。

如果没人喜欢,我也不怕,至少我写的作品,我都很喜欢。

Cheers to 没有final的这一科!

致愿意等我的老师:一封自己
致我不愿意面对的懦弱:三片记忆《你让我勇敢》
致我养了多年却还是怕的宠物:半画半话《羁绊》
致每位值得拥有爱情的女生:末端爱情《丑得漂亮》
致My home away from home及我最会打球的朋友:整座大学《步步》
致小学那位我对不起的好朋友:故事1《打翻》
致那个油烟空间下抚养我长大爱着我的厨子:部分身体《头手》
致喜欢听我说教的忠实读众:两种感觉
致我最尊敬的老人家:告别作《穷教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