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母亲节卡………

今天有默写,全班乱啊!没有啦~乱乱讲……cikgu wong又没有派ejaan,所以明天才ejaan罗~很多人错tekad,因为不知道意思……原来就是坚决!!cin nee错了.haha~


公民节,说什么满月的bb,blablabla~什么捉周,捉毛笔和书就喜欢读书罗~那个skurdriver,就是长大后会做那些比较修理的罗~cinnee 一定是拿,那么他很精精计较那个红鸡蛋也是,说把难题分担,以后不要吃罗~不然会欠了那个请我吃的人……*呕*

美术节时,温老师收钱,我只买星星报。没钱啊~陈慧雯带钱给老师找。温老师问他应该找他多少$。陈慧雯说:“五块五”。温老师讲“什么五块五?”陈慧雯知道老师要他说规范的华语,就说:五零吉五十仙。有点……麻烦!结果美术节时做母亲节卡,算好啦~反正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妈妈。呵呵~我剪到很美一下……傻的!剪到很普通罢了………老师会拿人家的起来,还好我的没有被拿起来,不然会有人抄的。很多人都是那么cheap,包括annie……

阿嬷节讨论数学作业,讨论了很久……麻麻烦烦!

英语节时,很闷!还好老师叫我们做功课,不然很闷……对啦~真的很无聊~结果有很多功课,18++,有10++都是带东西哈哈~

温老师叫我们做祝福卡,那个四叶草,叫碧瑜碧瑜帮我做,他还提供纸呢!之后放学就给回钱罗~早就知道他不收,如果我也是会这样啦~结果他一直追着我要给回我。我不要啦~毕竟是朋友,不能欠人东西那么坏的!

陈慧琳问我可不可以去jusco o……陈优月可能有去,可能我不能去,妈妈太忙啦~没人载………

那个阅读报告才写到3×罢了,好少哦!看到都失望…………因为明天要输入电脑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