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死臭刘成枫

今天华语节,如cin nee和慧雯所愿,他们真的罚到2个星期,下个星期又不用做了!!哈哈!他们很可怜的,桌子一定歪歪,全部都是刘成枫罗~又做到不甘愿酱,气死人!

公民,无端端收20sen原来复印很多面的笔记,爽!不用抄。yeah~最好罗~不用那么麻烦。

美术节,又收10 sen for 考试时间表。破产罗~(傻的!那么30sen都算破产……)温老师给我们涂那个yes牛奶的图画。好难涂哦,还好cin nee有带那个广告纸……黄伟祥向我借sharpener,结果用到没完没了,刘伟洛的颜色笔也有sharp到………温老师叫我和陈慧雯拆后面布告板的东西,麻麻烦烦!好难拆,尤其是cin nee n jason那边,推来推去,麻麻烦烦!!!!气死人!!!cky不小心pk,一定又是伍翰绅或者梁展城的书包害的,不少老师都差点跌下去,包括阿嬷……哈哈哈~



下课时,突然看见拖把想抹地,因为早上时前面黑板的地下很肮脏,所以要骂罗~tzl的位也有粉笔,就有些肮脏,需要抹………懒得下去装水,LWL聪明,叫我用倒了一些的水去抹……结果抹到了,哈哈~但是只用一点点水,刘伟洛和黄伟祥就施舍一点水罗~但是还不够,结果刘伟洛倒了刘成枫的水去,还倒了很多,岂不是越抹越肮脏!?没有啦~有他的水就能让阿嬷跌倒罗~

结果,阿嬷没有跌倒,可是没白色粉笔给他用,下课时,伟伦和伟洛解释给我,说如果放白粉笔阿嬷就会拿来用,气死人!!!!

英语,黄老师说10个星可以换礼物,我还欠个,janice n wen wen也是,黄伟祥利害罗~他有14/15个(忘记了啦~)结果,我错了compost bins,气死人!!!!



道德,放那三首歌,几首很高音,我唱到很辛苦,温老师只是抄「感恩的心」罢了…差不多好听罗~~~~~有-让爱传出去,感恩的心,亲爱的老师你好~~~~~很恐怖一下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