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boring

看了很多人的blog,还是钟嘉恩最勤劳,会update他的blog……我不是说别人懒惰啦~只是放假的日子会比较闷,没象学校发生的事情比较多……


janice爽啦~他现在不是忧愁能不能去毕业旅行,而是去哪一个的旅游…爽罗~

给妈妈看那个补习班的通告,妈妈答应了…有点不爽……因为……………………给学校赚到钱!!!!!!还说什么为了应付upsr,blablabla~pei la~要赚钱就赚钱,那么多开场白~~~~不去参加就说什么人数少啊,然后就一大堆道理,之后就骂骂骂骂骂………………讨厌!



我写了陈慧琳的纪念册,大多数都是背着良心写的…写了

3 条评论:

  1. erhem~ i got update la~ u no see only ma??!!! i at night oni up ma T-T

    回复删除
  2. 谢谢夸奖.....
    爸爸给我去了....rm500那个...
    用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他了..
    \^^/

    回复删除
  3. 你酱厉害...应该可以去毕业旅行的啦....
    lalala~~~爸爸让我不去假期补习班\^^/
    因为我说假期会有补习的...(本来都有啦...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