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milk day

今天他们教生字,很多都忘记了!但是临场表现也不错的。一句话:棒!PS:TZL又教到很beh song,我就向他一直摇头。他一直笑,呵呵~赵佩珊弄到全部人乱到死,什么颠沛之揭,什么来得哦?每次都是这样的,弄到全世界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黄伟祥和杨伟伦没有来,气死人!杨伟伦没来让我麻烦,因为他今天做值日!!!算啦~屎伟伦去参加宴会,需要请假吗?pei la~

生活技能节,cikgu wong都不懂讲什么,乱到死!什么内胎,blablabla~又说缝纫,又说寄一个包裹要多少,麻麻烦烦!

cky帮谢丽芳改了一个名,crazy teacher chia,ctc,真的傻的罗~废到死~害到我打叉,beh song了~还说有一个进到高IQ组的人出来裸跑,他IQ高,EQ低嘛………stupid!还说什么压力,苯就苯啦~就算有压力也是你们这些stupid n shit的辅导老师逼出来的!



阿嬷叫我们改ujian dianogstik,全部对完!yeah~也没什么高兴,又不是考试,还好我没有P。今天有牛奶喝,爽!死阿嬷不给班长去拿,还说他会拿。骗人!!!!!!!!!!!是不是眼红我们有得喝吗?不用的啦~你们都那么老了,需要这些来补吗?酱cheap………

然后黄老师的节罗~我要讲起立,不爽!那个陈优月就叫行礼,hehe~thanks!不用浪费我的口水。哈哈!结果,不能strawberry的人(代表喝了会上吐下泻的人啦~),就拿fruit的。如果没事,就拿starwberry,结果全部抢着拿……那个samuel n blbablabla~拿到很多瓶,害到玮琦儿没得喝…老师就怀疑陈德扬还有拿,陈德扬大喊冤枉,大大声告诉老师。我看他太激动了吧~全部人都看着他,他也没吓到………喝完后,陈德扬的瓶子下面是橙橙色的,有毒啊!没有啦~经过老师的分析,原来他没shake一下,就沉淀一些东西罗~也很恐怖一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