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terrible, shameful, impossible

今天周会,无聊~6D榜上无名…温老师从后面来,吓到!李威昇got来,还好不是排在我前面。一句:慧雯辛苦啦~!

回去的时候,就写作文。写阅读报告。写那个「暖春」,还记得一些。老师还给错信息,可能记错了吧……结果,陈煜豪和赵佩珊没来,所以可以写自己的书。爽!我写了好久哦,罗罗嗦嗦酱!omg!还要写7段。手都断啦~(傻的)然后,全部人讲写完的借抄,但是没人做到,都没人写完……baby今天笑好大声哦…是好的,可以刺激皮肤,并且可以让病的机会减到最低,还可以表现出对社会的表情,总之就好多好处啦~哈哈哈哈~

下课时,teacher wong留在班上改书,我的spelling又对完。yeah~cin nee对完串给慧雯看,然后慧雯又串给cin nee看……总之一句:麻麻烦烦!

国语节时,cikgu wong叫我回答问题,吓死我!那个答案短文找不到的,omg!明明知道我国语不好还叫我………/ / / / / / / / / /气人!

数学节时,阿嬷讨论考卷,有几题不爽!好像阿嬷的错列!气死人!陈优月拿静字,竟然吻了黄伟祥,好刺激的场面………陈慧雯也有看到………paiseh~你们也是的,要搞gay也不要在班上搞嘛………所谓:儿童不宜!!!!!!!!!!哈哈哈………dont ask me how the proses happen…总之很恶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