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我没打什么东西罢了………

熊猫知道我的blog~他竟然有看,气死人!!!!陈慧雯和陈煜豪的头发很靓,那个刘伟洛的不靓………喜欢刘伟洛以前的头发多一点……教师节庆典,死ctc叫我们拿那个卡,又要淋雨,还要摇,气死人!后面那个又一直叫我前面那个。前面那个又不应,结果吵到半死!!!!陈慧雯献词,巡查员献花,班长也献花,oh no!那首歌很废一下的,尤其是最后那边,很想打下去,尤其是那个鼻屎妹。*呕*阿嬷也有人献花*失望*散的时候,有些老师很开心,有些老师闷闷不乐,不懂为什么……

华语节,写作文,那个乙组的,废哦!老师还说直接抄就可以罗,怪怪的!陈煜豪和samuel送礼物,还有一些我忘记了啦~

下课,熊猫一下课就来骂我,说林淑芬拉我的领带罢了,不是他……cheh~他马不是一样叫我,废材!!!!!!!要就自己拿啦~我都看不到……

国语,老师又生气,刘成枫又没做pembetulan,就坐在垃圾桶隔壁罗……又抓懒虫,一直打打打,好恐怖哦…………结果做3遍karangan啊!!!!stupid!害到跟不到。

数学,阿嬷讲他今天很开心因为是教师节,pei la~还说不会打人哦~(他之前根本都没打过人的)废!!!!放学要走的时候,熊猫叫我叫他一声:X熊猫哦~~~~无聊罗他~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称赞我滴头发~^^
    原来你用白色来写,我之前没有看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