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一天……

华语,写作文,那个上次考试的题目,haiz~~~无聊的议论文

体育,got体能测验,janice没带运动衣 ,骗老师说头晕,其他没带的被骂。脉搏-117下,那个圣茹很假-准准100,黄伟祥很激动,188(应该是吧……忘记了啦~)结果,全部人玩木头人,推来推去,见到陈煜豪被推倒…那个鼻屎佬,玩的时候,见到他如见鬼……janice也有玩,被老师揭穿他说谎,糗到爆…

音乐,阿嬷迟到,又骂班长,藉口:换衣服,骂刘伟洛,藉口:没看到你。气死阿嬷………结果唱温老师给我们歌词的歌,不知廉耻………

下课,死熊猫知道我的blog,不然不会问我那些问题……死熊猫,叫我向xxpplxx拿密码,stupid!明知道我拿不到的啦~*slap*还一直弄我领带,气人!

国语,老师高兴,见到戒指,给了几个人戴:刘伟洛,陈德扬,balbalbala~,老师生气,没抄KK,骂完全班……stupid,问Peribahasa,记错,结果最后一题才能坐下。怕哦~~~

科学,老师选人在下个星期选人在台上摇卡,陈慧雯提议我,气死人!!!!可是他们说他们摇花哦,好过啦~结果7女3男,paiseh~刘伟洛,jason n me only……others are girls……

道德,八卦到雷宗恩献花给校长,梁展城好像给蔡副,杨爱灵给陈伟贤,太恐怖了!!!各班班长给级任老师,陈慧雯去见青蛙,没得献花罗~看来校长很注重教师节……

数学,向cinnee了解关于下个星期一………他一直说背向我们……不知道什么意思………乱啊!最好星期一下雨~~~~~~

2 条评论:

  1. soli lo....还你被你滴妾侍整....zZZZ

    回复删除
  2. 哈哈,提议你嘛很好咯~
    星期一真的下雨哦~
    还好你给我你的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