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so long 的 blog……

今天有不速之客。终于,6D5D来过的蛇虫鼠蚁后,今天来了一个不知所谓的…结果6A和blablabla~班全部来看,没面子了啦~又没开风扇,又弄乱桌子,恨不得一拳打下去那只鸟。那只鸟还大便在老师桌上。pei!结果被赶走了,然后散场罗~无聊~结果,全部东西都罗~

温老师进来不给坐下,又是的错,每当有动物进来,我们就被骂。死人头的动物,一进来就惹祸!结果最后被骂几句罗~顺便发禁止令,不可以弄乱桌子,地上要干净,不然……人头落地!傻的!你说温老师会那么无聊吗?NO!只是罚做值日生罗~之后尤羲卿去比赛罗~那个陈煜豪早都去了罗~叶舜谊就没来…


之后温老师叫我们去搬书,我只搬一点点东西,呵呵。然后老师派成绩册,那个表格,blablabla~大把东西。最后就看到陈煜豪1年级的照片………觉得:还是6年级比较靓仔,呵呵!结果被老师使去礼堂帮ctc(xxpplxx发明的)。stupid!

去到那边其实有点感觉到lebih,也没什么好弄的,又弄到满身大汗,气人!那个刘伟洛一直拉裤子,怕走光罗~说他瘦了,之前那个裤子很松的,骗人!根本就是松罢了啦~还说他瘦了,不知所谓……

结果回班时,有体育练习,*呕*,一定是江老师,无聊到爆!不懂要不要收$,如果要的话,就换给他罗~之后就听讲座会,无聊的讲座会。原来刚才那个人就是主持人,paiseh lo~boh 请安……算了。不关我的事!就讲垃圾,什么KLCC,blablabalbalablablalbala~罗罗嗦嗦的!结果问问题,有几个人很假………他给答案看……6D的被选3个,一个男,两个女…刘安妮串到死,拿到4张罢了,那个kkh都拿到9张啦~不知丑……

结果阿嬷节cancel…他们前面就绑报纸罗~刘伟洛很恐怖一下的~应然把头顶着那个黑板,恶心!然后拿我的东西,但是也没什么好气的。我不会那么bad taste,和这种“”吵架的!哈哈~

下课时,我抄东西,没注意值日生。林淑芬又没做,死废材…每次都是那样,麻麻烦烦!结果,抄好了,yeah~

上cikgu wong节,cikgu去隔壁拉人,还说他们很好,免费听课,pei!要收钱的!傻的!然后上课到无聊的时候,*不懂怎样形容那个声音*,有东西掉下来。原来是刘伟洛的饭盒,每天他都带的,而且在班上吃。因为我们每天都看他吃,有点羡慕~我妈妈都没给我带过…T_T。不用紧啦~至少有带食物……老师就作出关心罗~问他带什么啦~一大堆东西blablabala~令到刘伟洛很paiseh~hehe~\^^/(学钟嘉恩)


之后科学节,突然想到ctc在礼堂有讲座会,yeah~说到一半,黄静漪进来,omg!他很恐怖,在去年旅行都骂人,无理取闹!很lebih,stupid,cheap,sot,还有很多。黄伟祥丢垃圾,被骂…
黄静漪: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
jason:不知道。
黄静漪:酱我是谁?
jason:我看不到谁…况且我在和鬼说话。
黄静漪:*很气人地*滚!
忽然,一个不知所谓的球突然在紧张时刻滚动……
jason:*slap*
如果黄静漪遇到以下情况真是气死他!最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借书时,本来有100面的,后来换成10多面的,懒得带回家…回来时,提醒我们明天母亲节。然后,blablabalbalalbalabbla~。之后无端端问我们有没有唱母亲节歌…
温老师:有没有唱母亲节歌
6D:没有
温老师:音乐老师是谁?
6D:谢利利
温老师:等下什么节?
6D:音乐……、数学……
温老师:说不定老师等下可能会教你们呢…
6D:不可能*笑*
温老师:*失望*
温老师:你们有上过几次音乐?
6D:3....4.....
6D:我看才那么3次罢了,运动会,和新年……
温老师:*翻书*
温老师:原来大拇指有歌的啊?
温老师:*再翻*
温老师:原来榴裢公主也有歌的啊?有没有星星报啊?………
6D:没有……
温老师:*翻里面*
温老师:雨后乡间是怎样唱的?
6D:errr………
温老师:是快的还是慢的?
6D:慢的
温老师:唱一次给我听看…
6D:har…………
结果要唱歌时,
*铃*……
6D:哈哈哈哈~~~~~~~~~
温老师:老师还没来,还可以唱…
6D:*失望*
6D:*开始唱*
6D:blablabla~~~~~
6D:*完毕*阿嬷来了……
---对话完毕---

然后阿嬷就进来。我们就问什么母亲节歌……阿嬷就扮惊吓…有母亲节歌咩?我看他的儿子一定没有和他庆祝…详情看xxpplxx的blog…结果,阿嬷终于说道做到,派那个练习。很容易罢了!回家时,只用半小时做完!也不是很容易。有一题很乱……

今天我最update blog…连cin nee都有update…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