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ccc

陈煜豪抄袭我的blog!!!!!!!!!!!ccc=cheap copy cat

今天来到,哇哇哇!!!乱!

钟嘉恩剪的头发,不是很喜欢,以前的比较美……但是他的头发比以前型。哈哈!

很多忘记做这个,忘记黏那个,忘记钉那个,忘记打洞考卷…………还好我没有什么东西哦……

黄伟祥说他这个星期三-日要去泰国旅行,有点怀疑他的真实性……现在有A型流感,在泰国有150人中了,你不怕死啊?

刘玮琦和欧阳碧瑜和黄伟祥讨论那个什么黑糖blabblalabla~但是不用紧,我和陈慧雯和刘玮琦讨论法证先锋(yeah~我会打),所以各有各的。

可怜的陈煜豪,今天突然被冷漠…

王晶妮给我他的哥哥的名字-X为安(你们懂他全名的啦~)我就要写他,吓死cinnee!

今天周会取消,开心罗~但是还有无聊的报告………陈慧雯还要去换卡…新的卡蛮恶心,橙色的。yucks~好像带个橙出去课室一样。

果然,每当假期回来温老师都会骂,因为很多人没带东西来。果然,真的有骂,所以没什么新意。每天来来去去都骂那几句,又没骂我的~所以我没有听~

派华语书写,我拿到A,有进步罗~我隔壁那个拿A,掌声鼓励鼓励~~~~~(我隔壁那个是陈慧雯啦~)paiseh la 陈慧雯~好像没人认识你一样……

国语书写,我拿到XX,好像退步,忘记了……但是不在乎,没算分的~=)

数学节,阿嬷讨论那个作业,讨论三节,无聊到爆!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掌声……
    不过我不喜欢后面那句……‘好像没人认识你一样……’虾米来的?=.=

    回复删除
  2. 我们班也有一个ccc~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