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UPSR剩71天…

星期一,每次都很乱~今天就不一样,很多人比较迟来…总团长来通知我,说要拿奖*不兴奋*每次来通知都是拿季军/殿军,haiz~

周会啊,无聊~李思莫名其妙回来,还好蔡副没说什么东西。早上很晒啊~很讨人厌…但是出乎意料,我们6D拿清洁比赛第一哦~爽罗~我不敢笑,不然人家说我们串,6E一定会吵吵吵的~巡查员留下来~不关我的事~但是默写和听写一定会延迟…

回到去,果然延迟,不爽罗~又要带多一遍。温老师不等别的巡查员,直接上课~有些巡查员回来的时候,乱啊~收拾收拾,拿这个跌那个~bambambam~

英语,spelling,我对完~yeah~终于筹到10个star来换礼物了~

下课,黄伟祥一直问我功课,问道我很乱~随便敷衍回答他~但是他也觉得蛮满意…

国语,cikgu wong今天很累啊~还是头痛~不懂他啦~总之考论短文有气无力,一直打哈欠,我们也上到要睡觉…好沉静的一天…盼望阿嬷节,因为可以做功课,^^

cin nee突然拿那个「活力少年」出来,然后我想借…他又说不可以,说有变态东西~有点不信~学校应该过滤了那些刊物才派给我们的啊~之后就去拿来看罗~没什么啊~都是这样,怎知道cin nee说中间,blblabalbala~不是很变态啦~

然后给janice看,janice 给TZL看,两个看了一直笑,然后刘伟洛回来,莫名其妙,叫杨爱灵不要说给他听~不然就@#$%^&*(/,.;'<>''[;@#&*之后看到叶楦锦,看到刘伟洛和他发出那种kiss的声音,很恶列~原来他们在激励营认识的,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1 条评论:

  1. 你要活力少年啊?
    我有咧....
    没讲过要借你....
    xixi...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