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激励营的第一天

今天是激励营的第一天,不是很好玩…

早上,我们一直犹豫,怕温老师骂…

结果,7:30了,还没下去,隔壁班都下去了。然后不知道谁说下去,全部人去前面拿file,我们后面的不用=)!因为我们早都拿了…温老师来了,就骂我们,说如果他生病不来学校你们!@#$%^&*/?";./$#

去到礼堂,看到全部人在等我们,看到一些以怨恨的眼神看着我们,haiz~谁叫我们那么迟来?cikgu wong还故意说在等我们的班哦!

国语,看到很多人觉得很闷。平时和他上课都是这样啦~哪里有像cikgu tan那么好…然后有送礼物的,不懂送什么…

cikgu wong hampir讲完时,许美珠老师上台推那个黑板,然后cctc也有帮忙(假好心)…samuel就走去台后,据他们说是做什么医生,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国语后,他就上台…说什么胡先生和胡太太…还以为是谁?原来就是胡峻彰和他的"太太"-殷伟杰。两个都是男的,难免会有些笑场…然后老师滥用形容词,又笑…原来胡先生看的医生就是samuel曾家康站在隔壁,我莫名其妙,原来是他的"护士"。他说啊,最近社会风气欠佳,到处都发生抢劫案,所以请一个好像黑社会老大的家伙做护士,还可以利用为保镖,何况只需给一份薪水!哈哈~听到都好笑…然后跳绳,没跳两下就@#$%^&*(,又笑!

之后答问题罗~叫到cin nee~32号…好啦~有礼物拿…我也要!之后,cctc突然走过来找班长,一直叫陈慧雯,之后他被吩咐说感恩词,太可怜啦~

我们要下课时,他就出去罗~陈慧雯读平时别人读的那种,应该读温老师那种嘛…吓死他们,哈哈~但是临场表现不错,值得一赞!

之后,拿实验给cctc看,终于pass了…不知道如何处理,邱素婷要丢,叫他帮忙我丢,他肯哦!谢谢啦~然后钟嘉恩叫我帮他丢=.=,不用紧啦~助人为快乐之本啦~

之后有康乐,要站起来,有点不爽!要唱「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我隔壁那两个,陈煜豪和雷霆毅唱到「不要认为自己很有用」…哈哈~之后唱「感恩的心」,无聊!还要拍手,转身看到女生把歌词放在前面的椅子上…我们就学他,不是cc,是以他们为榜样,哈哈~

之后就是英语,吴淑贤教,我懂他的名,因为我妹妹的英文老师是他。听我妹妹说他蛮3.8.的…果然是,他很=.=''!之后讲的英文lak lak 声…然后说很多笔记,走来走去问很多同学,结果还是没有礼物…可怜~之后抢答,芷晴出去讲完12个,利害!之后就结束了。

回到班上当阿嬷死了,他进来也不要起立,刘伟洛没关到橱,给阿嬷拿卫生纸,shit!

放学时,走过一班五年级的,没注意是什么班,只记得是F Block,走过看到几个光着上半身的男生在班上,好多人都看见!cin nee,你又“走宝”了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