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死刘成枫和ctc和ccc

还死人头陈煜豪!!!!!不知廉耻叫我invite他看我的blog!!!!!去死啦~~~~

原来温老师知道黄伟祥去泰国,但是他没有讲出来。是后面讲出来的~cikgu wong还提醒我们要远离他,说有A型流感,太恐怖啦~

死人头ctc,叫我要去刘成枫的位子坐,死废材!!!!!!!还叫我去拿那个切纸刀,还有一把大刀,你不死我都死啦~

考oral,蛮爽的!问道一个问题没人回答,太笨啦!!!!杨爱灵说一句:他们全部讲broken english,死完了啦~笑到我要死~之后,还要有PK赛,陈煜豪失水准……

华语,一直上课,无聊!!!还讲故事,一点都不好笑。心里因素才笑的,其实一点也不好笑!

国语,讨论SASBADI。死人头黎秋燕看我的句子,害我的句子被擦掉,死人头!!!!!!!!!!!陈慧雯也讲你科学的时候℃#$¥§×)(*&'/>:%@#$%^!去死啦~

下课,我和陈慧雯那组的粽子的剪报贴堂,cin nee(现在发现陈煜豪比较cheap)的那个manila card没贴,可怜!!!!

道德,讨论吃的!说什么roti blablablalbalba~大多数吃过了~味道一般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