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我的确没打什么东西……

今天早上起来梳洗后去等陈煜豪来。之后,陈煜豪打给我,问我@#$%^&*()"?>

之后,陈煜豪载到我去jusco,就去popular。看到林圣茹,哈哈~之后看见陈慧琳。之后看见王晶妮和他的哥哥,我还以为他的哥哥送到来这儿就走,没想到一直跟着!死废材!

过后,见到陈慧雯。就去买电影票~nite @ the musuem的票卖完了。结果,就犹豫犹豫。然后看到janice的妈妈,wawaaawa~之后看到杨爱灵!最后,看ternimator罗~之后,就下去罗~惨了!后悔,不想看。叫陈煜豪去换票!结果,不能换,haiz~

去到电影院,坐下来时,OMG!前面就陈慧琳他们,太恐怖啦~结果,那个ternimator无聊罗~的确很后悔……

看完后,去打谢阿嬷,那个陈煜豪一直选丢蚊子的,不好玩的!无聊罗~之后打鼓,打到手震眼花<-夸大!之后,去吃东西。在“香港美食”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进去了。叫菜也叫了半小时,迟到一半,陈慧琳打来,omg!连忙问他们要不要告诉我们在这儿,他们说不要,我也顺其自然说我不能说。结果他们还是找到来了………气人!明明不要撞到他们就偏偏要看到他们……结果,要还王晶妮的哥哥RM7.50,haiz~

之后,去popular看看。看到很多我们现在的作业。死王晶妮的哥哥说我教坏晶妮,pei la~是他自己见钱眼开,满脑子是答案,还说我!?

之后,就回家罗~

1 条评论:

  1. i oso very regret 2 see da movie~(i see Hannah Montana & Night at the museum lo~ do u know got 17 again de movie? PG-1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