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激励营的第三天

今天是激励营的最后一天,不知高兴或伤心…

首先是国语理解,no!不要尤国凤讲,他四年级时教我们,上他的课,很无聊的咧!突然想到可能是cikgu wong,shit!最好不要他…oh shit!竟然是陈伟贤讲,他一开始给我们一个帅哥,一看就知道他是Zac Effron,HSM的Troy Bolton(如果写错不关我的事),为什么开给我们看?cheh!也是关于纪律问题,也是有关不懂叫什么名的人的头发,说他的头发很像那个某某…说人家是中学生就不用紧,那个某某才12岁就不能~blablabla~一大堆~叫他站起来看,我很想看啊,但是他不要站~失望罗~

之后就讨论讨论,又能回答很多问题,这个老师比较公平,多个角度看,不用只是偏帮哪一方~我隔壁那个(陈德扬)拼命举手,一直撞到我,气死人!回答问题时,故意问:是吗?真的吗?r u sure?你确定,不改?回去不要哭哦!蛮3.8.的~还说:你真的不改?*摇头*就去拿份礼物~哈哈~的确很三八!结束时,觉得他蛮幽默,不用那么怕,还放harry potter,ice age的东西,不会像别的老师一样罗~

过后是英语(二),本来很闷的,一直讨论东西~过后听到每回答一题可以拿到奖品,甚至说些只需说一个字就可以拿到了~所以,全部人一直举手~学艺不精的陈德扬(学陈煜豪)拼命举手,不是为了答题目,是为了拿礼物罢了~说道来,ivy 和廖洁敏就爽~又拿到很多小簿子~过后,陈煜豪突然和我说mdm leong嫁给印度人,所以他的打扮都有印度文化~的确很有印度文化~

之后下课,免费食物,和白开水only~*cheap*之后有饭盒,饭盒里有2块nugget,1条hotdog,还有炒面,开起来hotdog最cheap~但是蛮好吃~那个死鼻屎妹还说:不是branded就不要吃啦~blablabla~最后还不是被我讲两句就气到~死stupid shit chris~

然后就康乐,要摆「让爱传出去」的动作,显得台上的那个男生很自然,但是很XXX(不要酱说人,他没得罪我)之后唱感恩的心,也有动作~麻烦~

之后是华语…shit!又是那个老师(邓来娣老师)他讲到很闷的~nononono~今天不是,因为有礼物,很多礼物~一直派~全部人踊跃地举手,我隔壁的一直撞过来,走开啦~

过后就回班,一来到班上,刘伟洛和陈优月就一直叫快点拾起来那个垃圾,快点谁到垃圾~blabalblabla~一大堆,我就擦干净那个黑板罗~之后就收「星星周刊」进橱,不然他们一定说派,果然我要放进橱的当儿有人向我拿~开橱,还是看到XXX的XX,想看列~

3 条评论:

  1. hot dog 好吃?我pei!叫我们在礼堂吃,摆明困我们啦!那个尤国凤老师。

    回复删除
  2. 我反而觉得炒米粉没有酱好吃。。。

    回复删除
  3. 报告大人:
    某某名叫:李承翰
    年龄:12
    身高:不太高
    皮肤比你滑
    头发:天然卷发

    报告完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