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激励营的第二天

早上来到,知道黄伟祥今天可以来学校…不知给什么反应啦~

鼻屎妹说隔壁班已经下去了啦,很多人也下去了…blablabla~一大堆东西~他们下去又怎样哦?才7:00,去那边生蘑菇啊?笨蛋兼无聊~

今天我们就醒目一点,差不多7。15就准备下去,温老师也来了,他没有骂…我们今天和6A换位,我们坐最前面…怕怕…怕老师问那些很难的问题…陈煜豪没来,可是早上看到他走过楼梯,看到他哦……

数学,由6E的老师黄瑞虹老师教,很闷,但是送出很多礼物,我没得拿…死废材老师拼命叫6A,pei la~又乱乱加东西,气人!

之后,要等华语书写的老师,唱stupid歌,还好不用拍手,不然不懂放哪里那个歌词…

之后那个老师来了,是邓来娣师,说话很闷,无聊到爆…又没开风扇,开了又关,整个礼堂只有他的声音,=.=''!带过……

下课,我进来拿食物都赶我走!死废材cctc!

之后,是激励课程,一定是那个小册子,看到那个人,和那本书比起来,像他几年前拍的…好年轻…他叫谢亚财校长,是侨民华小X校长,一来到说林月清是他的学生,陈伟贤是他同事,蔡副是他的徒弟,还有很多学生,很多毕业啦~7A啦~听了他的讲座就进步啦~听了他的PMR12++A la~听到蛮利害的~有点他…

他唱歌很好听,还有音乐伴奏,一级棒的校长!之后还送了几样东西给ivy,廖洁敏,annie,羡慕哦!他们拿了很多东西哦!就如国文说的:bagai bulan terjatuh dalam riba,拾到!爽!说话蛮生动的,我也很投入听他说,有点佩服他,讲搞600多场,大梦想是1000场…太利害了!

还拿KLCC,什么什么建筑物做比喻,然后又鼓励我们积极面对UPSR…蛮生动……

之后回班,他们全部stupid,温老师说认为干净就坐下,全部还站住,很肮脏咩?不用那么谦虚的啦~怕什么?温老师又不会骂我们…开橱时,我看到一个XXX的XX,叫陈慧雯去看,有点莫名其妙,想看看后面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