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Kem Motivasi

温老师来到学校:叫我前面那组去帮cctc,一定没好事!上次我也是这样去吩咐,结果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可怜的精英班学生,去和前年有刘阿妈,今年有cctc~haiz~

梁美馨进进出出我们的班,派这个又拿这个。原来是激励营的东西。

老师吩咐了东西后,就叫班长派那些东西。班上再次陷入混乱!!有的在派,有的进进出出,有的夹来夹去,有的看这个抽那个,可用一个字来形容-

最后,cikgu wong的节了。温老师叫我下去和cikgu wong说叫他迟来。然后就去罗~死!不在座位!之后转来转去,看到cikgu wong,和他请安,说叫他迟来,然后他问:ong wai siong今天有来吗?shit!竟然问这个问题,突然惊吓,之后在一秒钟后回答…

回到班上,我的东西弄到很乱,我就叫cin nee帮忙收拾黄伟祥的东西,因为他的东西一直掉下来!我就帮忙收拾陈慧雯的罗~整理的蛮整齐,呵呵~cin nee乱乱放,还是很乱…

电脑,选打字比赛,我被选哦~不是很好玩,打到手很累,回到家有点抽筋…WPM是40,accurary 99%失败…

道德,排纸排到更乱,然后收进橱…

数学,老师假好心教我们预防H1N1,说不要把手塞进鼻孔,你才酱恶心呢!我们哪里会这样哦?除了鼻屎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