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sports day

今天是第30届运动会(酱少),

每年都一样的啦~都是红黄蓝青紫罗~今年我是紫组。。。一定输到很惨!

一来到全部人都到了,因为我迟到了。哈哈~全部人出去后就剩下陈优月和我2个男生罢了。陈纪延带了妹妹,钟云杰也带了妹妹。陈慧雯说陈纪延的妹妹很cute,钟云杰的就……

来到草场等了很久才操步。一段时间感到很无聊!雷宗恩竟然拿旗,omg!他在众人中可算是很“”的列,但是他的样子很好笑!哈哈~!

之后在唱国歌时站在李思的那边,吓到!站在G BLOCK那边又被陈伟贤看着,也是吓到!哈哈~

之后就到余兴节目,奇怪?还没开始就有节目…跳舞罗~合武道那些之类的。。。没有一个我感兴趣。就去四处逛逛,然后我遇见妹妹,发现他借了七天,看到有点闷,我又还给他。之后就去食堂买ice cream吃,因为真的很口渴。途中,看到谢阿妈牵着他的儿子,看到他和他的儿子都很像,就是-----一样老土!哈哈哈~

之后,就看到分数板,紫组最后罗~不懂什么423分,应该是吧!
总之是最后啦~

然后就去女生那一边罗~因为他们那边有雨伞,爽罗~一来到他们就说“黄组漏油!”因为6A是黄组吗,哈哈!^^

还有杨爱灵的魅力不错,竟然赢到这样多“男”的来。i'm dikecuailikan

然后一下子就要结束了。就到老师玩,有一方的拔河很利害,一下子就战胜另一方。还有老师赛跑,有一位老师PK,笑死人!

最后成绩就有些 改变。。。
(排名分先后)

组:竟然是第一!beh song!
组:第二

组:第三

组:跌到第四
组:一向来都很cheap,第五罗~
总冠军:青组
什么面子都丢光了。。。haiz~

那个stupid LWL 一直叫我XXXX,去死啦~

最后就在11。30散了

回到家,看到有人投我的blog无聊,一定是看到他自己坏话的人罗~( 别心虚我不是在讲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