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stupid ujian

好罗~我看到你的blog了啦~我不会再写你了罗~(你应该知道我在告诉你)

今天有电脑考试,前面的题目比较难,什么电脑什么头,blablabla~不懂什么来得…


还有那个ujian diagnostik,又有数学的和科学的。讨厌!


数学节时,阿嬷的奸夫又打来,无聊罗~讲电话讲酱久。一定是里头的内容有“声”有“色”啦~^v^阿嬷的电话铃声,使人搞到想发呕。老土就是老土,扮时尚也不会得到大家的点头。知道吗?cheao AMA?


上科学节时,谢老师要那个伍翰绅写那个什么信,觉得有点lebih,有些无聊罗~杨伟伦明明就是小辣椒,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每天都是哭的啦~要玩又玩不起。现在还有谢老师撑腰,有点生气!!怎知道整天都没做到东西。考论的时候我竟然错了…………………………………………………30题列!(很少罗~)wakakaka~

下课的时候,那个刘伟洛又弄跌垃圾桶,又弄跌janice的书包碰到垃圾桶,气死人!害到我今天吃不到东西。

今天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的情节好紧张哦!说阿蚊要和kyle离婚了,我觉得阿蚊说得很有道理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