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火灾演习

今天是第二次演习罗~一定无聊到死。 果然,没十五分钟就散会了尽然没有放假火来增加气氛,如果就像下面就好罗~


haiz~haiz~haiz~

还有,下课时,雷霆毅和陈优胜在班上换衣服~
里面没有穿运动衣的列 但是陈优胜教SAMUEL套上运动衣才换,真是可昔啊! 其实他们也蛮利害的,换是我,我就不敢在班上换罗~ 以免有不必要的“误会”~~~~~~~~~~

结果,谢阿妈竟然宽宏大量,给我们做功课。
但是我还是不会真诚地叫他一声老师,

别想敷衍我,谢阿妈



Teacher Wong今天终于来了,前几天应该是生病吧

一回来就考ORAL,
我拿到一个关于Melacca 的图片

本来我还以为很难

原来十分容易

一点也没有压力

一向英语很好的Janice~

竟然说很难
说他拿到的是水的
还好我没拿到他的哦~


温老师今天量体高,
我竟然是 。。。。。。。。。。。
















1590mm
,好“高"啊!不是啦~班上还有人比我高(好像2个)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