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haiz~为人感到不服的一天

我今天看到xxpplxx的blog,很想打那个团长,真是气死人啊!可是没想到阿妈还酱好,呵呵~

今天淑芬叫我写他的纪念册-_-,好羞耻,竟然写错很多字。///////////////

还有那个死谢阿妈,明明就是他自己偷懒和情夫讲电话,还说班长没提醒他。sot la~没人会理他的啦~还有,算什么帐啦,到时说他的缺点就不计其数啦~真是为班长感到不服。

上国语节时,伍翰绅一直来我进他的组,我就进罗~哪里知道陈煜豪吓到,竟然没有我参进他的组,所以踢伟伦走。班长还说:弃伦保勤,改篇于弃兰保诗。正解:放弃杨伟伦保住黄迪勤。弃兰保诗则是放弃卫兰保住卫诗。哈哈~

最后我就进雷霆毅组罗~哪里知道要八点去。听好是:早上八点。听到这个时间很想骂sot的。酱早做么,麻麻烦烦。呵呵~那个cikgu wong也是,竟然没交那个木的就扣5分,还说是去年拿的bonus,peila~根本就是重要关键的分数啦。还装着bonuslink的plastic,*crow fly pass by*

yucks~

谢老师也是的,竟然连电脑也不会弄,还选在一个只有一节的一天,结果只开了五分钟,老师都没作出任何的解释,就打铃了。sot sot 的~

温老师今天因为讨论作文就耽误了谢阿妈的节。结果温老师叫“俐俐”yucks~

有一种很老土的感觉~真的是笑死人!wakak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