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不知所谓的5年级学生

今天又有彩排,在班上不会很闷,因为choong kar yan借我《月亮城》,hehe~

我前面的又玩什么警察,我看到感觉到有点闷。因为有医生什么的,怪怪的。

陈煜豪竟然问我一个很无聊一下的问题:信不信我脱掉衣服把运动衣换上?(当时在班上)我就很敷衍地说是,我都知道他不敢的啦~结果他说他敢脱,因为他有穿背心,但是嫌麻烦,都没有脱啦~早就预料了。

刘伟洛在阿妈节时绑报纸,好!拖延阿妈的时间!气死他!还有那个谢阿妈,竟然不给我们下课,pei la~去教育局告他就上头条罗~

今天cikgu wong 有来,很多人都没有带国语课本,全部吓到,幸好我有带哦。。。cikgu wong剪了头发,脸也很瘦了。。。

科学节时,谢老师叫我们做那个废物处理的东西,janice就一直吩咐工作,
陈煜豪则无动于衷。janice也当作陈煜豪了。。。
哈哈!陈优胜那组更惨,没有人找,全军覆没罗~

温老师带我们去借书后,每次回来前面的都要站住,lebih的~站来做么?已经2个星期这样了啦~麻麻烦烦!

那个谢阿妈又继续教什么立体的,更加惨!连粉笔的盒子也要拿,真是名副其实的cheap AMA。无聊到死!又叫3个方法,如果换是刘阿妈,他只教一种罢了,不弄乱我们。
教完后,阿妈问哪一种比较容易掌握,
第一种-没有人
第二种-屈指可数的人数
第三种-除了第二种以外,有1/2的人
全都明白的-没有人
全都不明白的-也有些人举手,包括我。哈哈~

那个陈老师也是,当作我们是什么哦?整天叫人进进出出,又有三个五年级的来6D lo!无聊到死~以后的插班生一来,真的想砍他十八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