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生气!

终于给了xxpplxx那个网站罗~他的blog看起来更美了哦!

今天叶舜谊,钟嘉恩,陈慧琳,林圣茹一下子给我他们的纪念册我写!oh no!


温老师和黄老师换课。第一节上公民有点不习惯,因为要读那么多东西………


之后,国语演讲的就出去了,他们去参赛罗~

没一会儿,我们就去图书馆了罗~去那边看戏,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没有什么人顶着的位子,梁展城说他看过这套戏。叫--暖春,一听就知道是中国戏,大多数演员及取景都很有中国文化。有个孤儿-小花,被别人家收养,时常没饭吃,逃到一个村。村里有个爷爷收养了他,但他的媳妇很不爽他,每天想千方百计赶走他。之后就转来转去,最后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忽然说什么不是他儿子。有点好笑…然后黄伟祥就问我看这种戏会不会哭,我说不会,他就说我是冷血动物,pei la~以为我的眼类就因这些奇奇怪怪的戏剧就而流出来吗?当然不会啦~至少一个台湾,韩国,日本片才能吧。。。拿中国货和我说,太看小我了吧。。。

今天去补习就很生气罗~明明老师少算0.5分,还说我错,说upsr时不可能和老师看分数,也说平时多加0.5分的话怎么没告诉他,pei la~我在做练习罢了!!!!!!!!!!气死人!!!!!!!!!上次,我就差0.5分科学就拿A了,华语书写也是啦!所以0.5也算是分数!知道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