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Stupid 6A

今天又有周会罗~又是季军…警告过陈优胜不要骂我了。又是6A抢完风头。。。

三连冠就应灵了,三连季也跟着应灵。haiz~我要拥有都是冠!!!!!!!!!!李思副校长讲很多很多,很xian哪!

陈煜豪今天没有来罗~我早就懂了罗~之前他都通知我了,那个cikgu wong也是的,竟然说陈煜豪的爸爸去世了,pei la~收错料就乱乱讲,无聊!还要我们说什么takziah...无聊到爆 bom! HAHA~

今天教生字时,梁展城教赤裸裸,janice就笑,janice 你心虚吗?你思想有点错误吧。。。

数学节时,那个stupid AMA又迟到,陈慧琳去他的座位都找不到阿嬷。(最近我们的谢利利“升级”了)笑死人!

之后还面无血色地走进来,说有个同学生病,弄到他很麻烦什么啦,明明就是他生病啦~不要教还不用紧,还说很麻烦啊,什么什么借口,pei la~stupid n cheap AMA

啊!黄伟祥!我很讨厌你说什么:aya,diam啦你!,什么来得,一点也不文雅,你可以说:shut up! keep ur mouth shut!说一些标准性的英文,来upgrade你自己,永远都要step forward,把眼光放到最远,别让自己像阿嬷酱cheap,o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