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an unlucky day

今天是运动会彩排,不用出去罗~爽~

今天忘了做生字,竟然在五分钟草草地做完,结果只得到B+,T_T

那个死熊猫,没得做美术还叫我和温老师说,pei la~根本就是自己害的还说别人。pei~

下课时,陈慧雯带了一个盒子回来,我看到什么捐款的,就有很多人过来放钱。

结果掉了下来,有一边跌暴了。一下子就可以开起来了。

我就放50sen lo~然后他们说要去全校,我还以为他酱利害,原来是六年级罢了哦。哈哈~爽啦~不用上谢阿妈的节,今天都不懂阿妈在说些什么,什么盒子开下来,什么来的?

结果他们在英文节时就回来了。他们的名字被记录下来,说什么爱心小天使,废!他们就告诉他们的趣事,还说有人为了捐钱跑到跌倒,有人就撞到,哎哟~这样就何必呢?只要捐个钱罢了,又何必搞到自己损手烂脚呢?说起来也觉得好笑。^^

1 条评论:

  1. 对咯~
    要感谢我给你做生字,没跟老师说哦~(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