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the 生活技能 project

整天在家看戏,半夜12点才开电脑写blog啊~呵呵~

今天早上时七点就要起床,好累啊!因为要做生活技能project,真是身不由己啊!

怎知道去到Samuel的家,我是最早到的,之后就到宗恩,优胜和敬翰,伟洛,陈煜豪和黄伟祥。梁展城就迟到。结果九点才开始做。

我们去samuel的房间做,他的房间寥寥无几,一定昨天收拾过的。果然没错,他和他的表弟的确收拾过。哈哈~很废哦! 没有两下的时间那个电路就有问题了。那个发光的东西断了出来,但是敬翰依然照做总算做好了啊。还有那个木的,大部分的功劳都归于samuel的表弟,他好利害哦!

Samuel因为很热而脱衣服,cin nee你
“走宝”了啊!哈哈~还说拍下来做写真集还说一张照片卖rm1笑死人!陈煜豪一拿电话出来就心虚了:samuel立刻抢走,哈哈~


大约一个小时后,samuel的表弟请我们吃spagethi,so yummy~毕竟我也有些饿。可怜敬翰和展城boh吃到,你们也是“走宝”了啊! 做完了后,陈煜豪和雷霆毅去cocomart买东西哦~哎哟~没请到我吃,哈哈~,我也不是很喜欢吃啦~之后大家就一哄而散(滥用成语)

later就回了罗~回到家我写choong kar yan的纪念册,写了5面哦!单是金玉良言写了三页=_=!可能太得空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