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yeah~know huey wen's blog

今天没有补习,爽!可以很早开电脑!

stupid n cheap wai lun!有人撑腰就好啦~今天还叫妈妈来撑腰!讨厌…真的要支持xxpplxx的说法:屎wai lun n stupid shit family!!!!! haha~


今天又有那个弟子规,慢死人!慢一些就比节奏快!麻麻烦烦!今天只有生字罢了!爽!


之后就去礼堂罗,cikgu wong 有去做评判。在哪儿很闷一下的罗~听演讲时,才知道我们班的很geng,很多人一下就什么sekian, terima kasih,才那么半分钟,无聊~

完毕过后,竟然要做苦力,帮忙扛那个凳子。要我帮忙就出声罗,不用踢我的鞋吗…cheap许老师(去年的科学老师)

teacher wong没来,干哥哥来代课罗。感到有点尴尬…一进来就给我们电话,名字,email,DOB。我的头上有许多问号…等下就给我们猜谜,容易到爆,但是懒得举手,全部人太快了。cheap cin nee n jason 有很多糖果哦。。。羡慕…

道德节时,温老师说明天带我们去图书馆看电影…爽!不用上课…但是怕温老师播放那些老老土土的影片…很讨厌下的…

下课时,传2个谢老师都没来,怎知道老师就进来了。haiz~一场欢喜一场空…老师叫我们改我们的ujian,昨天那个。玮琦儿拿到我的考卷,还有我没有P,不懂什么pemulihan,我们就还以为是预备班,不是哦,cin nee 说是peralihan,omg!头上有许多问号…

屎伟伦拿到P,破记录。老师骂他,待死!报应!

AMA没来,爽!我妹妹的一年级老师来代课,很恐怖一下,不知道我妹妹怎样和他一起上课…

之后就是那个偶尔会来带我们到电脑室的老师,要我们起立2次,pei la~stupid!叶舜谊叫我写他的纪念册,怎知道我写太多favaroute了啦~惨啦~舜谊一定不要再给我写,只有一声paiseh lo~

终于发现陈慧雯的blog了。yeah~因为我check了。陈慧雯,不用怕我爆出来的啦~

1 条评论:

  1. yess.....温老师的爱好就是找很老土的东西play给我们看...yucksss

    回复删除